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查研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10: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连日来,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到平田乡、茅畲、上郑、南城等地开展了调查研究活动,进一步理清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为了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提出的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要求,研究室领导先来到平田乡,与乡领导了解了相关情况,并参加了相关会议。然后,实地走访了桐树坑村、党史教育基地,向村党支部书记了解了相关情况。室领导边走边看边听,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询问相关细节,并征求党史教育基地如何进一步进行数字化提升及更好发挥作用的相关意见。室领导表示,开展“调查研究”活动不仅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各级部门自身开展调查研究、推进工作的主要抓手。他们将把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汇总,对在调研中发现的纪念馆展板更换、多媒体提升、日常维护资金落实等问题逐项进行解决,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充实和调整。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