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台州市党史工作获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22 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台州市党史工作喜报频传,接连获省级荣誉。《修好“红色家谱”照亮奋进之路——全市党史工作综述》获得2022年“浙江党史好新闻”三等奖。《垦三代说大陈巨变》获“百年风华辉煌十年•浙YOUNG说”全省党史短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三门亭旁镇:红色旅游风正盛》《从“三十柚三”到共富“柚”一村》《纵“横”十年蜕变》3个作品获三等奖,《小小水龙头,流淌幸福泉》《仙居秧田村的变化》《紫阳街吹响新兴旋律曲》《温岭坞根:革命老区的现代化蜕变》4个作品获优秀奖。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还被发文表彰为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这是全市党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大党史+大党建”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存史、资政、育人主业取得的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