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全区机关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07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3年2月6日,黄岩区召开“专班比拼、项目竞赛”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上,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被评为2022年度区级机关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并上台领奖。

2022年,区委党史研究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党史工作的重要部署,加快推进“两个先行” , 聚焦推进“三高三新” 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认真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责,以“数智牵引·矩阵联动”为总抓手,建立宣教矩阵,实现联动发力,力求宣教全覆盖,全力构建党史大宣教的工作格局,全面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的任务。2022年6月,区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先进集体(4年评比一次),系台州各县市区唯一。2022年12月,又被评为“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数字化改革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系台州市唯一。并在全省党史宣教培训会及全市党史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在市对区党史考核中,区委研究室获得全市第一档的优秀成绩。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