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书香过大年 《向天台》新书上架

发布日期:2023-02-01 16: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春节期间,天台县新华书店迎来了熙熙攘攘的读者,展区一字排开摆放着新鲜上架的书籍。其中《向天台》一书作为2023新出版畅销热门图书和“书间风味”荐购图书,正式上架书城。

这部由茅盾文学奖得主王旭烽老师沉潜创作完成的作品,是一部关于天台山“神山秀水”的散文集,凝聚了丰厚的历史故事和卓越人物,如图腾般呈现天台山的思想密码和文化基因,山川风物、历史故事、古老传说与美的邂逅,使人心旷神怡、心向往之。该书自2022和合文化全球论坛进行首发赠阅仪式后,受到文化界的持续关注和读者的广泛喜爱,是一本值得反复翻阅、品味和收藏的天台山文化书目。通过品读这本优秀读物,解码天台山、传播弘扬和合文化,在热闹祥和的年俗氛围中传递阅读的温度。“此中多逸兴,早晚向天台”,书将诗与远方连结,书香浸润人心,文字的品读为寻访到此的游客开启了一场心灵的旅行。



(天台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