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6 11: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12日下午,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分析研究全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室主任吴国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坚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各级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上阶段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会议专门就当前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何坚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机关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最后,室主任吴国超作总结讲话。吴国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他就做好下阶段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自我革命意识;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贯彻党史姓党原则;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要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完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五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