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临海党史馆迎来暑期红色血脉研学之旅

发布日期:2022-08-08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临海市哲商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在中国共产党临海历史馆开展暑期研学之旅。此次活动由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博物馆宣教部、市新闻传媒集团、哲商小学、临海义工队共同推动。

走进党史馆,在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讲解员的解说下,小小志愿者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领略了社会主义新时代背景下的城市发展风貌。参观后,小小志愿者们通过一场场生动的试讲演练,带领同学们回首临海的革命与建设之路,展望千年古城的新征程。

此次暑期研学之旅创新拓展了党史馆的宣教形式,引导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党史馆的宣讲服务,在寓教于乐中,沉浸式地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年来,此类加入红色元素的研学项目深受家长和学生们的青睐,逐渐成为暑期活动的热门之选。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策划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红色研学活动。

(临海市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