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红色畅运言共富——路桥:“共同富裕·青年说”走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发布日期:2022-06-21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近日,路桥区“共同富裕·青年说” 路小哥专场宣讲活动走进螺洋街道鸿铭物流园区,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6名青年宣讲员围绕共同富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和大家谈理论、说政策、讲故事、答问题,尽情表达了路桥全力打造共同富裕排头兵、民营经济创新区、现代宜居新商都的责任担当。

青年宣讲员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讲好共同富裕路上的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展示“共富内涵”,唱响“共富旋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以前我觉得共同富裕都是些高大上的内容,但听了今天走进我们身边的宣讲,才知道共富的人和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也是共富的一份子。” 在聆听了宣讲后,货车司机王殿亮深有感触。

(路桥区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