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史志考核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1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2年617日,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市对县史志考核工作落实推进会,党史室全体人员和三卷编写组成员参会。

会上,王有浙主任将考核工作分解成了21个工作清单,进行部署分工落实,并就三门县对部门、乡镇(街道)的史志考核办法进行了推敲研究。同时,王有浙主任还传达了全市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县委党史大事记、专题写作以及三卷的试写工作作为工作重心,倒排时间表、加快任务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市里下达的指标。

最后,王主任要求建立室考核工作例会制度,于每月的1日、15日,定期召开会议,与会人员将在会上汇报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门党史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