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1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史志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室主任吴国超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志刚到会指导。室副主任刘东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吴国超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市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六个先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理论学习生动有效,在百年党史学习中领悟了丰富内涵;队伍作风得到锤炼,在建党百年庆典中彰显了史志风采;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在“三为”实践活动中涵养了为民情怀;史志事业取得实效,在聚焦主责主业中突显了实干担当,取得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

吴国超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永远在路上。迈上新征程,必须趁热打铁、乘势前进,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要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政治定力上再发力;持续紧扣中心,在推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持续精准整改,在提升整改实效上再发力;持续转变作风,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发力,要通过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之转化为推动台州史志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吴志刚充分肯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要求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室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