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黄岩召开全区党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5 1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2年11月24日,黄岩区召开全区党史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包顺富在会上要求全面落实省、市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动员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党史工作强区,为黄岩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提供丰富党史滋养、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指出,黄岩党史工作具体有四方面突出成效:一是党史征编有质有量。二是党史资政见真见效。三是党史宣教入脑入心。四是党史数改出新出彩。下一步,重点要抓好六方面工作:一、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求突破。二、在存史立言上下功夫、求突破。三、在数字变革上下功夫、求突破。四、在守根护脉上下功夫、求突破。五、在党史宣讲上下功夫、求突破。六、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求突破。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区上下特别是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次党史工作会议及市党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加快建设新时代党史工作强区,为主攻“一千双百”、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贡献党史智慧力量。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