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1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需要每个市民的积极参与。9月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白云街道广场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美好城市环境的建设。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顶着高温,分工合作,对社区沿路、广场的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还细致清理了草丛中散落的烟蒂、塑料袋、包装纸等小型垃圾。虽然每个人都满头大汗,后背湿透,但看着清理过后清洁的路沿与草坪,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刻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日常工作的辛勤与不易,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高清洁意识,养成垃圾分类良好习惯,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清理了垃圾,美化了环境,还宣传了环境整洁与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干部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共同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