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调研台州党史教育基地数字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09: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13日至14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一行4人到台州调研党史教育基地数字化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欠梅,副主任许宏志、刘东生,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祖强细致听取了台州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党史部门关于现有省级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基地数字化提升的设想和规划,以及在这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和困惑。参会党史部门还专门汇报了各自的党史三卷编写进度。

王祖强充分肯定了台州各级党史部门在党史教育基地指导管理及党史三卷编写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强调党史系统要牢牢抓住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契机,谋深谋实党史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史工作优势、彰显党史部门作为。王祖强要求,台州党史各级党史部门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充分运用数字化思维方式和信息化传播手段,推动党史教育基地实现数字化提升,不断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调研期间,王祖强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椒江的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位于三门的亭旁起义纪念馆和浙江红色地名馆,并在党史教育基地展出史实、数字化提升等方面给予了相应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