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浙江三门历史》第二卷通过复审

发布日期:2021-08-20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8月18日,《中国共产党浙江三门历史》第二卷(1949—1978)复审会在三门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等5人组成的省党史专家组参加评审。三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锋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以集体审读的形式召开。会上,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书稿编写工作情况,随后每名专家对书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与会专家肯定了书稿编写取得的成绩,认为复审稿主题主线突出、政治把握准确、结构分布合理、写作体例规范,基本符合党史基本著作的编写要求,同意书稿原则上通过复审。同时,专家组也在书稿的资料挖掘、特色展示、内容详略等方面给出了修改提高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三门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表态将认真消化吸收复审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秉持“质量第一”原则,集中时间,认真修改,严格把关,努力使三门党史二卷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