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温岭党史》特刊6月初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1-06-07 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温岭市委党史研究室出版的《温岭党史》特刊2020年7月开始谋划,6月初出版发行。

全书约13万字162页,包括党建理论、党史大事、党员先锋(选登)、党史故事、党史胜迹、党之礼赞、党史动态等7大主题,通过理论动态、调研文章、诗歌、回忆录、人物特写等多种体裁,重点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温岭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生产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建设的历史脉络,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在温岭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温岭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温岭市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