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机关党建

台州成功举办“千秋伟业党旗飘”音乐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持续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由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千秋伟业党旗飘——台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市政协副主席李立飞,市直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及爱好朗诵的热心市民300余人现场观看了朗诵会。本次诗歌朗诵会还通过无限台州APP平台同步直播。

整场朗诵会分为“苦难辉煌”“激情燃烧”“大潮涌动”“时代新光”“不忘初心”5个篇章,以诗歌朗诵为主体,穿插结合乐曲、舞蹈、合唱、说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不同时期的红色经典记忆,重温党百年峥嵘岁月的激情与豪迈,以此来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

朗诵会上,朗诵者们先后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破晓的曙光》《人民就是江山》《2020的初春》《为了庄严承诺》等精选诗篇,以及《红色记忆》《沁园春·一江山岛渡海登陆战即景》《青春无悔——大陈岛赞歌》《潮起台州》《时代之光》等一批富有台州元素的红色诗篇。朗诵者们用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朗诵,深情讴歌时代、讴歌党和国家、讴歌英雄,持续点燃了现场观众爱党爱国的热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音乐诗歌朗诵会是台州史志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以音乐诗歌朗诵的方式,回顾百年党史、讴歌红色精神、抒发时代心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实际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