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研究室支部开展“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10: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推动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抒发广大党员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5月1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开展了“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以朴实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真诚的心声。有党员结合台州百年党史回顾了台州党组织带领台州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有党员结合入党经历畅谈在党的引领下自身思想的成长历程,有党员对比家乡面貌的今夕变迁感念党领导下群众生活天翻地覆的发展变化,有党员围绕自己工作以来的感悟心得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每一位党员都毫无保留,说出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说的话,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活动最后,室主任李欠梅高度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鼓励每名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重点,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台州党史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