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宣讲到“军营”

发布日期:2020-09-09 10: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9日上午,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献之应邀到黄岩人武部“永宁守备营”训练场宣讲党史。近两百名将要启程入伍的新兵受到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

为了讲好这堂党史课,对新兵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课件以大量的图片和感人的实例,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的近代史,再从五四运动讲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中共党史。在讲中共党史时,还穿插讲黄岩本地的党史,让新兵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讲课现场效果很好,每一位新兵都分组列队进场,听课非常认真,听课时还都记笔记。不少新兵说,这样的党史课很生动,听后增长了不少党史和军史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