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领导考察黄岩桐树坑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9月24日下午,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一行在浙江省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维灿的陪同下考察黄岩桐树坑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

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场地主要包括陈列馆、纪念碑、纪念馆广场、纪念亭、红色走廊等,总占地面积共有3100平方米。纪念馆为两层楼房,建筑面积963平方米,包括史馆陈列室、播放室等,馆内展出100多幅历史图片、近万字文字史料和20多件实物,系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该馆于2007年12月被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公布为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曾林平首先参观了纪念馆展陈室,听取了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献之的介绍,然后,曾林平一行还观看了专题片《桐坑星火红一片》。


(黄岩区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