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领导在台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4 16: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9月23日至24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一级巡视员曾林平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台州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欠梅,副主任许宏志、刘东生和黄岩区、温岭市、天台县党史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州市本级和黄岩区、温岭市、天台县党史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从存史、资政、育人及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时期党史工作的初步设想,并对编制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林平充分肯定了台州市两级党史部门对下一个五年规划所作的成熟、详细的考虑,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消化,下步在起草过程中尽量吸收。最后,他强调各地在谋划“十四五”期间工作时,要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与机构改革后的新职能定位结合起来,体现工作设想;二是要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作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与党史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基本著作编研、史料征集、宣教等方面狠下功夫;四是要与当地特色工作结合起来,把地方党史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在台州期间,曾林平一行还考察了黄岩桐树坑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