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仙居历史》第二卷(1949—1978)初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6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0年9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仙居历史》第二卷(1949—1978)初审会在仙居召开。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和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等到会参加评审。

评审专家认为,仙居党史二卷较为详实地记述了1949年仙居解放至1978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这29年期间,仙居各级党组织带领全县人民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并取得巨大成就的历史,以及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不凡历程。书稿准确把握了仙居党史发展的主题与主线、主流与本质,历史脉络清晰、框架结构完整、地方特色鲜明、史论结合较好,总体符合地方基本著作的写作规范与要求。会议原则同意书稿通过初审。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还就纲目调整、史料取舍、行文规范、精当评论等方面,对书稿的修改完善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仙居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华灯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修改完善书稿的紧迫感、责任感,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消化吸收,统筹时间安排,以精益求精、科学严谨的态度,加大统稿改稿力度,努力使仙居党史二卷成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力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