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服务基层、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4 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为全面推进“三服务”活动,发挥史志部门先锋作用,12月23日上午,台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海门街道海城社区,开展“服务基层、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宏志为社区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许宏志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从党的历史入手,娓娓道来,细致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名称由来以及初心和使命。其间穿插着陈望道“信仰的味道”、中共一大从上海到嘉兴的曲折历程等生动的小故事。整堂党课内涵丰富、精彩纷呈,在座的社区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兴味盎然,纷纷表示从中收获满满。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支部还同步开展了“史志书籍进社区”活动,向社区支部送上《中国共产党浙江台州历史(1949-1978)》《台州市志》《台州人物志》等一批红色文化和台州人文历史书籍,以及围绕台州党史宣教的相关红色画板、宣传品等,为社区基层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提供鲜活的素材和资料。

接下去,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围绕“党史七进”主题,不断深化“三服务”活动,继续发挥史志部门职能作用,努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史志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